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质妆

 浏览量:[119643]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生殖养护,女性美满婚姻的

生殖养护,女性美满婚姻的

来源: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6/20 15:36:46 By 黄亚磊 阅读(4889)

卵巢是女性的重要生殖器官,能分泌雌激素,体现女性生理特征。它的健康与否直接影响到女性的健康和美丽。卵巢萎缩,功能异常时,体内雌激素缺乏,就会引发女性身体多个器官生理机能衰退、老化,并出现多种更年期症状。卵巢保养得好,可以使面部皮肤细腻光滑,白里透红,永葆韧性和弹性;促进生殖和机体健康,调节并分泌雌性,从而维持正常的生理所需,延缓衰老。

贵妃宝典之紧致套

产品结构:妇科凝胶、玉女香体液。

核心成份:蜂胶、藏红花、蛇床子、植物胚芽、L-精氨酸、植物精油、芦荟提取物、玫瑰精油、含羞草精油、龙涎香、岩蔷薇、橡树苔、乳香、香根、广藿香、芳樟醇、丁香酚等。

产品功效:独特天然中草药成份可快速紧致抑菌,修复阴道、阴道黏膜,改善生殖系统功能清洁,增强阴道弹性,细胞,有效提高性生活质量;改善阴道干涩,交合疼痛及阴道萎缩等症状;调节雌性分泌系统平衡;排出阴道内的分泌物和毒素;增加及阴道分泌物分泌,改善性功能障碍,增强阴道肌肉细胞组织弹性,提高性生活质量。

贵妃宝典之养护套

产品结构:妇科凝胶、泡腾片。

核心成分:益母草、藏红花、蛇床子、苦参、芦荟、银杏、金银花、硅卵酸、L-精氨酸-氨基酸、生物活性因子、活性银离子、植物精油、芦荟提取物等。

产品功效:在阴道和宫颈表面形成天然平衡因子和活性因子双重屏障,可直接杀灭和抑制6大类20种病原体,保护生殖器不受多种细菌、病毒、衣原体、支原体、滴虫、微菌的侵袭。迅速异味、瘙痒以及异常白带。

贵妃宝典之修复套

产品结构:盆腔净化本草油、清宫本草油、盆腔净化本草液、盆腔净化蜂疗液、盆腔净化本草膜粉。

核心成份:黄柏、黄芩、茵陈、连翘、蛇床籽、牛蒡子、金盏花、尤加利、没药、山茶籽、荷荷巴。

产品功效:降燥、消炎杀菌、清宫排痛,对盆腔炎、宫颈炎、阴道炎等各种妇科炎症引起的白带增多,白带异常、下,腰痛等有很好的功效。

贵妃宝典,让您从此改变!

贵妃宝典,您贴身的生殖养护专家

贵妃宝典可以把长期滞留在生殖系统的毒素排出体外,洁净生殖系统的内在环境,保持生殖系统的菌群平衡,给予适当的调理、养护来保养女性生殖系统。以简单方便的方式实现维护女性整体健康和美丽的目的。让女性时刻容光焕发,做一个高雅、富贵、有气质的女人。

关键词:卵巢保养 生殖养护 贵妃宝典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