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质妆

 浏览量:[119954]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兰质妆面部排酸套,健康美肌排出来!

兰质妆面部排酸套,健康美肌排出来!

来源: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7 16:30:08 By 小牛 阅读(5530)

保养皮肤不能只做加法,还要适当做减法,要想皮肤好,先给皮肤排个酸吧!兰质妆面部排酸套和激素脸、粉刺、痘痘、偏黑、松弛、皱纹说再见!

兰质妆面部排酸套

什么是酸毒?

皮肤自身代谢废弃物堆积和外界垃圾毒素堆积,粘连覆盖在皮肤细胞表面的一层透明的膜状物质,是造成皮肤敏感及早衰的重要因素,脸上的酸性物质就是壳膜!

你的脸酸吗?

用再好的产品也不吸收营养,越用越差,越来越敏感,因为需要排酸!

身体排完面部能不排完,每天你都会站在镜子前面拍水,乳,霜,精华……,各种营养都要补充;但你忽略了关键的一点:皮肤已经堵塞了,肌肤表层有层壳膜,不做面部排酸,好东西进不去,坏东西出不来,不能呼吸了,它又能吸收多少营养?

兰质妆面部排酸

排酸刻不容缓,用兰质妆面部排酸套为肌肤减负吧,清理酸性壳膜,让肌肤轻松吸收水,乳,精华等各种营养。

兰质妆面部排酸套结构

1. 调膜碗1/个;

2.保湿活泉露*(120ml);

3.盈润补水洁面乳*(100g);

4.苹果活肤原液*12支;

5.压缩面膜*12片;

兰质妆面部排酸套功能

增强肌肤储水能力,调理肤色,改善肌肤粗糙,黯哑现象,使肌肤水嫩光滑,有弹性;

解决激素脸、粉刺、痘痘、偏黑、松弛、皱纹等肌肤问题;

调节皮肤酸碱度,温和软化角质层,天然保湿因子锁住水份,双重减少水份流水,补充维生素C,保湿滋养肌肤;

轻盈的质地亲肤即化,即刻滋润,持久保湿,深层修护干渴肌肤,充分吸收后肌肤倍感紧致水润、舒适和丰盈,令肌肤净透水润。

兰质妆面部排酸套用法

盈润补水洁面乳洁面→保湿活泉露做面膜→导入苹果活肤原液。

如果您经常化妆、经常熬夜、每天接触油烟、经常玩手机电脑,清洁不到位就必须要做面部排酸了。

关键词:兰质妆面部排酸套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