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质妆

 浏览量:[117523]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是什么使女人要比男人老得更快?

是什么使女人要比男人老得更快?

来源: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3/20 9:50:23 By 郭永丽 阅读(4608)

关于胶原蛋白,很多人可能还不太了解,它是人体保持年轻容貌和嫩滑肌肤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。

胶原蛋白作为身体中重要的组成部分,占全身总蛋白质的30%以上。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,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会变快,皱纹和暗黄等情况也就慢慢的出现。

而女性由于身体的构造,胶原蛋白流失比男性快2倍,所谓红颜易老,恰是指女性身体胶原蛋白的易流失!

认清岁月这把杀猪刀!

随着年龄的增长,胶原蛋白会逐渐的流失。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流失,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,含量平均以每年1.5%的速度递减!40岁时,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,老年人脸上沟沟坎坎的皱纹,正是因为胶原蛋白和水分流失,造成皮肤塌陷!如果不在意胶原蛋白流失,不注重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和补充,拿什么拯救水duangduang的小嫩脸!

任何女生每每想到这,内心是奔溃的!

胶原蛋白的缺乏会使皮肤失去柔软、弹性和光泽,同时导致真皮的纤维断裂、脂肪萎缩、汗腺及皮脂腺分泌减少,使皮肤出现色斑、皱纹、轮廓改变等一系列老化现象。

因此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成为延缓衰老、保持青春的重要步骤。但愿它永远不被改变!

胶原蛋白6件套:

一、结构

胶原蛋白原液15ml×6支

二、成分:苹果多酚、余甘子、雨生红球藻、r-胺基丁酸(GABA)、魔芋粉(赛洛美)等。

三、功效:胶原具有促进肌肤再生的功能,所以当肌肤出现衰老现象,缺乏弹性及光泽时或皮肤不易上妆时,可使用本品增加皮肤之弹性及光泽,使肤质更加紧致等。

四、使用方法:

卸妆→洁面→爽肤→胶原蛋白原液

你需要补充胶原蛋白吗?

(1)18岁以上,水、油分泌不平衡、毛孔粗大、被黑头、痘印困扰、缺水怕衰老的女性/男性。

(2)30岁以上,尤其是生育过后的女性,皮肤松弛无弹性,眼睛周围开始出现皱纹、皮肤粗糙、暗黄等怕衰老者。

(3)使用电脑一族:电脑辐射导致皮肤暗哑无光泽,胶原蛋白有良好的补水作用和抗辐射作用。

(4)长期的男性/女性:会导致体内基质金属蛋白醇的增多,这种物质会对胶原蛋白有很大的破坏,造成皮肤干燥,对者来说,补充胶原蛋白尤为重要。

(5)工作压力大,经常熬夜的女性/男性:缺乏充足的睡眠,皮肤干燥,细纹、黑眼圈严重需要补充胶原蛋白调理,以促进微循环、增加肌肤水润度等。

(6)40-50岁的更年期女性:女性更年期期间,胶原蛋白大量流失,肤色不均,皱纹加深。

关键词:兰质生物 胶原蛋白 原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