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质妆

 浏览量:[119720]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兰质告诉您夏季护肤注意事项

兰质告诉您夏季护肤注意事项

来源: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6 9:38:42 By 符艳 阅读(4803)

1、  补充水份

夏日温度高,皮肤水份蒸发快,为了让肌肤喝饱水,要对肌肤进行补水然后进行保湿。这样就可以防止肌肤因为缺水而干燥老化。

2、  清洁皮肤

夏季汗液多,皮肤表面的代谢物也增多,过度的汗液会导致抗病能力低下,导致皮肤表面受到感染,引起一些皮肤问题。所以在夏日,保护皮肤最重要的一点是保持皮肤干净,避免过多的汗液和分泌物刺激皮肤。

3、  注意防晒

骄阳似火,来自阳光中的紫外线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,虽然紫外线可以杀死皮肤表层细菌,但太强的紫外线就会破坏皮肤的细胞,造成各种皮肤问题,通常所说的“晒黑”也是由于长时间的受紫外线照射,黑色颗粒沉淀于表层细胞而导致的。如果是有、色素斑和黄褐斑女人,这个时候也会变得更加明显,对容貌影响比较大,因此夏季出门,要保护好皮肤,注意防晒。

4、  皮肤疼痛的急救

如果是已经达到烫伤的程度,这时候就不需要用任何护肤品,采取冰敷。如果是手部和足部晒伤,可以用沾过冰水的毛巾敷之,知道肌肤舒服为止。当晒伤的肌肤得到缓解之后,为了预防肌肤有干涩,紧绷的现象,甚至是干裂无法上妆,这时候需要对肌肤进行补水,用面霜进行保湿,再用润肤乳,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,让皮肤对水份进行吸收,这样几次以后,皮肤就可以恢复到原有的保湿能力。

5、  皮肤晒红的急救方法

夏日,面部和身上的肌肤经常被晒得红扑扑的,怎么办呢,这时候要用沾了化妆水的化妆棉敷面,不断的交替,知道皮肤冰凉为止,另外,以面部及鼻子等发红的部位为中心,慢慢用化妆水,冰块敷之,敷后用润肤露保湿即可。

6、  皮肤灼伤的急救

当皮肤被强烈的阳光灼伤并且感到灼热不堪时,用化妆水放入冰箱冷却,而后取出已经凝结的冰块敷之,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,还可以用富含有水分的面膜来缓解。

7、  防晒霜不能在上妆前使用

防晒霜作为最后一步进行,不能在妆前使用,有化妆习惯的美眉们需要格外注意。

8、  涂上防晒霜并不能说明万事大吉

不要为了省而涂得少,防晒霜要涂得适中,才能达到防晒的效果。

原液6件套:

一、结构:

原液15ml×6支

二、成份:

、甘露醇。

三、功效:

1、快速修复受损皮肤,以及改建性皮肤的修复、护理。

2、平复眼部皱纹,紧致皮肤,使皮肤组织的平均年龄降低,滋润皮肤,增强皮肤弹性。

3、美白祛斑,降低皮肤细胞中黑色素和有色细胞的含量,加快黑素细胞代谢脱落。

4、防晒及晒后修复,减轻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伤害,减少晒后皮肤的黑斑生长。

5、防粉刺、去疤痕,缩短创伤愈合时间以及减少疤痕形成,对防止和护理有很好的效果。

四、使用方法:

卸妆→洁面→爽肤→原液

关键词:兰质 夏季护肤 原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