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质妆

 浏览量:[119720]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兰质妆】久坐不动的危害有哪些?

【兰质妆】久坐不动的危害有哪些?

来源: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0/18 16:53:18 By 杜勇坤 阅读(5977)

随着网络办公越来越盛行,上班族渐渐有了一个新的称号——办公室久坐族。久坐族们每天朝阳九晚五,一天有八个甚至十个小时的时间是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度过的,虽然坐在办公室里没有风吹日晒,但是却有另外一种无形的杀手在伤害我们的身体、破坏我们的气血——那就是久坐不动的工作姿势。

久坐不动会压迫位于臀部和大腿部的膀胱经,造成膀胱经气血运行不畅,导致膀胱功能失常,而肾经与膀胱经相表里,这样就会引发肾功能异常,所谓“久坐伤肾”就是这个道理。肾气不足慢慢就会导致气血双虚,出现皮肤瘙痒、面色苍白或黝黑、失眠多梦、心情烦躁、便秘、经血量少等,这些问题反应在颜面上会表现为可怕的色斑。色斑的出现其实是身体在告诉我们:它的内部气血发生了瘀堵,即中医所说的气滞血瘀,因为皮肤的斑点多半是气血失衡导致血停滞在皮肤表面形成的污点。

可以说,很多上班族女性都是气滞血瘀的易感人群。一方面和久坐不动有关,一方面是因为办公室人群多半从事的是脑力劳动,脑力劳动会让人思虑多,消耗过多的精气,即西医所谓耗费血氧。而中医则认为思虑过多会伤脾,脾是后天精气的生化之源,脾伤了,生化精气的能力减弱,则人体气血供养就会不及时,也不充足。而血的运行又是靠气来推动的,气行不足当然就会血行不畅,最后导致气血瘀堵也就是必然的了。

另外,办公室久坐族常常要面对激烈的职场竞争,精神压力很大,而情绪的波动会造成气机紊乱,进一步加剧气血失调。

气滞血瘀又是许多疾病的发病基础,也是慢性病久治不愈的原因之一,所以又有“久病必有瘀”的说法。很多姐妹都有或轻或重的妇科病,多半也都是由“气血淤滞”造成的。

在此建议姐妹们,不论冬天还是夏天,都要安排适当的户外活动。如果你喜欢看电视、用电脑或是打麻将,那么建议你每隔一个小时就起来活动一下,伸展一下四肢。或者多敲打敲打双腿内侧的脾经、胃经和肝经,尤其是大腿根部一定要多敲!后背也要多敲,后背膀胱经是人体的通道,经常敲一敲,有利于身体的。

关键词:兰质妆 久坐危害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兰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